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开展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10-26    点击量:1213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年轻干警廉政教育、督促各位新入职的干警扣好廉洁自律工作的第一粒扣子,2023年10月25日下午,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开展了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凤晓翔在谈话中强调:扣好廉洁自律“风纪扣”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补足精神之钙,扣对人生新课题;二是要筑牢思想之基,扣准人生新理念;三是要垒好勤学之塔,扣牢人生新责任。要求各位年轻干警要珍惜当下、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自觉规范“工作圈”、净化“生活圈”、纯洁“朋友圈”,筑牢防变拒腐底线,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拧紧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阀门,肩负起时代重任。

会后,法院新入职干警集体签署《绝不违反“六大纪律”承诺书》,并手持承诺书拍照合影。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六大纪律”为标尺,忠诚敬业、实干担当、廉洁自律,做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葛琪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