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纪委: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10-30    点击量:1809 次  

榜样如星火,照亮新征程。为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近日,昌桥乡召开“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学习会,全乡纪检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周莹、魏国权、李夏、李志军四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精神,他们冲锋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既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于善于斗争,又纪律严明、自身过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感人肺腑、心系群众、催人奋进的初心课。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忠诚坚定、无私无畏,始终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谨慎用权,敢于善于斗争;要增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魄力,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定力,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能力;要常除思想之尘,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做一名清正廉洁的纪检干部。(宋雪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