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纪委:用好身边“活教材” 教育好身边人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10-30    点击量:1750 次  

为强化警示教育成果,用好身边“活教材”教育好身边人,10月27日,昌桥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乡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昌桥乡纪委纪委书记通报了宣城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组织观看了由宣城市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绷紧思想“廉洁弦”,不碰纪律“高压线”,保持严实作风,展现担当作为,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在在工作中要严格做到“三个务必”:一要务必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从根本上增强廉洁自律的内生动力;二要务必守牢廉洁底线,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多思“贪欲害”、常防“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三要务必不越制度红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严格按制度办事,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宋雪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