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纪委:“三字诀”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11-22    点击量:1666 次  

清风扬正气,廉韵入人心。清廉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昌桥乡纪委主动对标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念好“严、实、廉”三字诀,为建设好清廉机关保驾护航。

以“严”字当头,打造清廉机关作风高地。昌桥乡纪委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设置廉洁从政作风墙,展示纪检监察工作制度、管理办法等,作风墙顶部设置廉政、公平、忠诚、正气文字灯,进一步烘托严的氛围,打造看得见、摸得着、可感知的清廉阵地。

以“实”字托底,打造清廉机关服务高地。昌桥乡纪委坚持抓铁有痕狠抓落实,设置廉洁从政图片墙,展示担当、廉洁、勤政、务实的机关干部风采,不断夯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引导机关干部在为民办实事中不断擦亮“清廉”本色。

以“廉”字正身,打造清廉机关文化高地。昌桥乡纪委厚植廉洁理念,让廉洁文化浸润在日常工作中,设置“阅读思廉洁”读书角,摆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党的自我革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书籍,意在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读清廉书,思清廉事,做正气人。(昌桥乡 宋雪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