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纪委:第四季度纪检工作例会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工作推进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11-30    点击量:2055 次  

近日,昌桥乡召开第四季度纪检工作例会及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工作推进会,乡纪检干部及各村纪检委员共同参加。

会上,乡纪委书记领学了李希书记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校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三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会议精神,要求纪检干部要树立正确政绩观,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不断在实践锻炼中担当重任。

会上,强调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近期的工作重点,一是各村要对照目标任务,及时查漏补差。二是要坚持及时办理,提高群众满意度。随后,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工作开展情况领先的孤峰村纪检委员作交流发言。

乡纪委书记作总结发言,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省市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将所学不断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要扎实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用心倾听群众呼声,坚决保障群众利益,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三是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聚焦日常监督重点,提升监督质效,以从严从紧的监督促进各项工作有力开展,为昌桥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昌桥乡 宋雪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