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安徽日报   时间:2023-12-21    点击量:619 次  

近日,安徽召开全省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合肥市、滁州市、六安市、蒙城县、繁昌区作了交流发言,全省市县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参会。中央巡视办派员到会指导并作培训辅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研究解决问题,部署安排工作,推动全省对村(社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对村(社区)巡察新要求、新进展、新问题,进一步增强抓好对村(社区)巡察的决心信心。要深化政治巡察,精准聚焦对村(社区)巡察监督重点。要坚持守正创新,因村施策、优化流程、广聚民意、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对村(社区)巡察质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在压实责任、贯通融合、整改和成果运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汇聚对村(社区)巡察强大合力。(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