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列席指导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4-02-02    点击量:868 次  

近日,县招商合作中心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必虎列席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的主题,从8个方面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刀刃向内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努力方向明确。领导班子在思想碰撞中找准问题,在互帮共勉中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良好的效果。

为切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张组长对县招商合作中心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学思践悟,强化理论武装,在“学用结合”上作表率;二是要刀刃向内,加强检视整改,在“推动发展”上作表率;三是要担当作为,突出廉洁自律,在“从严治党”上作表率。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当好表率、管好自身、带好队伍,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执行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何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