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纪委:深化廉政教育 打造清廉茂林新风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4-03-26    点击量:328 次  

在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大背景下,茂林镇纪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今年以来,茂林镇纪委在“茂林烽火”公众号上开展“廉政故事我来说”专栏活动已有三期。这一活动旨在通过讲述历史上的廉政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自活动启动以来,每月一期的“廉政故事我来说”专栏已经成为茂林镇党员干部热议的焦点。每期故事都用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廉政故事来展示廉政风采,既弘扬了正能量,又敲响了警钟。通过这一活动,党员干部们不仅学到了廉政知识,更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镇纪委表示,将继续以真抓的意识、敢抓的担当、善抓的本领、常抓的韧性,加强廉政教育,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同时,也将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方法,让廉政教育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打造清廉茂林贡献新的力量。

通过持续深入的廉政教育,茂林镇正逐步形成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茂林镇纪委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为茂林镇的和谐稳定和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仇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