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度《中国监察》、《中国纪检监察报》和《党风廉政建设》征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2-10-17    点击量:5843 次  

泾纪字〔2012〕87号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中国监察》、《中国纪检监察报》和《党风廉政建设》均为中纪委主办发行的全国反腐倡廉重点报刊,对推动和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根据中央、省、市有关通知要求,现就2013年度征订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订对象:各乡镇(含社区)、县直各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含二级机构及基层站所),国企及主要负责人。各级党组织、各级纪检监察组织。
    二、征订数:见后附表。
    三、征订费用:1、《中国监察》全年132元;2、《中国纪检监察报》全年240元;3、《党风廉政建设》全年126元。
    四、征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必须把征订工作作为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举措;二是明确专人负责,积极主动完成征订任务。县纪委将适时上门督促检查。
    五、征订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1月30日。
    六、征订办法:请派人携款到县纪委办公室办理订阅手续。
    联系人:翟学军       联系电话:5102729
                                                         201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