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徽省贯彻落实<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实施办法》知识测试的通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2-10-25    点击量:3428 次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对《安徽省贯彻落实<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实施办法》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党员和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实施办法》知识测试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参加民主考评活动的各乡镇基层站所长,县直各单位股长。
    二、测试内容
    主要是《安徽省贯彻落实<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实施办法》(皖办发〔2012〕30号)内容。
    三、测试形式
    《实施办法》知识测试活动由县纪委(监察局)统一命题、并做好阅卷、成绩统计等工作。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组织集中或分散测试。测试以后,将通过问卷调查、电话抽查、座谈会讨论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各单位党政干部掌握《实施办法》内容的情况,真正做到应知应会。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施办法》知识测试活动,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各单位要于11月1日前将测试卷报县纪委(监察局)党风室。

                                                          201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