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监督管理室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2-06-18    点击量:23143 次  

工作职责:



1.负责对县管干部问题线索进行集中管理,并分送相关纪检监察室。

2.按照查办腐败案件以上级纪委领导为主的要求,向市纪委报告线索处置和纪律审查情况,统一受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线索处置和纪律审查报告,分送相关纪检监察室。


3.负责纪律审查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建立跨乡镇跨部门协作纪律审查机制,归口管理与有关部门的联系协调事项,负责追逃防逃相关工作。


4.负责对依纪依法安全文明纪律审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委局固定谈话场所的安全保卫、保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落实纪律审查安全工作责任制,督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做好纪律审查安全事故调查和责任追究。


5.督促查办市纪委、县委和委局领导批办、交办案件及办理相关事项。


6.负责对全县纪律审查及其相关专项工作情况进行统计分析。


7.负责委局机关纪律审查陪护人员的抽调、管理工作。


8.负责县管干部因公出国(境)的廉政审核工作。


9.指导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案件监督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