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05-08    点击量:1477 次  

    为回顾总结我县一季度招商工作运行情况,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谋划下一步工作安排,4月18日,副县长茆卫喜主持召开了全县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乡镇、产业协作组、县及云岭经济开发区分别汇报了今年全县招商引资大会召开以来,各单位、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招商引资考核中心、帮办服务考核中心、服务中心分别就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督查及项目帮办等情况做了通报。大家认真分析了形势,肯定了今年以来招商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县领导茆卫喜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今年一季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当前全县招商引资氛围已初步形成,各乡镇、各产业协作组及开发区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认识有所提高,招商的热情有所提高,有行动、有成效,部分项目已开展落户建设。同时他也指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与周边县市还存在不少的差距,发展相对落后,缺少大新项目。他要求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要充分认识发展最大的压力是经济发展问题,解决经济发展最主要的就是靠招商引资,要以引进大项目作为支撑。二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快专业招商局建设,及时配齐专业招商局人员,加大对专业招商人员的培训力度,针对各产业开展专业招商。要拟定好招商方案,做好招商项目编制,明确主攻方向,主动出击,加大外出招商力度。三要打造好招商平台。要加快经济开发区和工业集中区建设,把握好项目质量,做好项目评估工作。四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督查,注重招商引资及帮办服务的日常督查,促进招商引资工作不断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