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招商引资帮办服务考核中心强化帮办服务基础信息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05-09    点击量:1422 次  

    县纪委设立招商引资帮办服务考核中心后,高度重视立刻召开了专题会议,讨论研究了人员的配备和办公地点,落实了经费购置办公用品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卫东亲自指导,谋划前期每项重点工作。 
    县纪委根据县委、政府要求,认真研读了相关文件,结合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实际寻找帮办服务切入点,同时积极向市纪委帮办考核中心联系沟通,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并制定以下几点措施:一是出台《关于做好帮办服务基础信息上报工作的通知》(泾纪字〔2013〕33号)。收集帮办项目和帮办人员的基本信息,建立科学、规范的帮办数据库,为全县实现科学、快捷帮办搭建一个完善的信息平台。二是制定招商引资帮办服务考核工作制度。制定相关工作职责、帮办服务程序、零报告制度和印制帮办服务人员联系卡,明确任务,分清责任。三是制定帮办服务考核督办制度。加强对相关帮办服务单位和职能部门的考核督查,对没有及时提供帮办服务的单位和部门,以及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的情况进行书面督办,发现有涉及违规和违纪的将进行党纪、政纪处分,确保为泾县招商引资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