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招商引资帮办服务考核中心办事指南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05-14    点击量:2214 次  

    ●县帮办服务考核中心职责
    主要职责是:开展帮办服务工作的分类指导和督查督办,研究制定帮办服务考核办法并组织实施;建立帮办项目、驻企帮办服务人员、帮办服务单位数据库,及时全面了解帮办服务情况;收集、整理帮办单位上报的困难和问题,并视情组织协调会帮助解决;受理与帮办服务相关的投诉,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调查处理。

    ●帮办服务考核中心联系卡
    县帮办服务考核中心设县纪委监察局
    联系和投诉电话:5102729、5102770
    联系人:翟学军

    ●帮办考核办法:考核对象、内容、程序和结果运用详见(泾办发)[2013]26号文件。

    ●帮办投诉须知:凡招商引资企业(含本地企业)在办理涉企业务活动中,发现帮办单位和帮办人以及相关单位服务态度差、效率低、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均可向县帮办服务考核中心投诉,中心将及时进行调查处理,并为投诉人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