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编办主动做好服务为全县招商引资提供良好环境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05-16    点击量:1570 次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招商实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县委、县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泾发(2013)3号〕,成立了“一组一会三中心”,即成立了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县四大班子领导担任顾问和副组长,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高规格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组;成立了县招商引资项目评审委员会;根据县委县政府招商工作要求,县编办行动主动借鉴外地经验,提请县编委会在县委组织部设立招商引资考核中心,负责招商引资考核、奖惩、督查。在县纪委设立招商引资帮办服务考核中心,负责帮办服务工作的分类指导和督查考核,受理与帮办服务相关的投诉,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调查处理。在县招商局设立招商服务中心,负责研究制定招商政策、收集招商信息、策划重大招商活动等。此外还在县经济开发区和相关主管部门还设立专业招商局,重点突出产业招商、专业招商,为全县招商引资提供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