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认真做好年度纠风工作任务责任分解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06-21    点击量:1418 次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纠风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该县印发了《关于印发2013年全县纠风工作任务和责任分解的通知》,对年度纠风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一是任务明确。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务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关于2013年纠风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宣城市纪委《关于印发<2013年度县市区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的通知》布置的纠风工作任务和5月24日省纠风办召开的省直纠风工作牵头单位会议精神,结合县情,将上级年度纠风工作部署具体细化为16项工作任务,其中5项为重点纠风工作任务、11项为专项纠风工作任务,做到重点突出、内容具体。二是责任明确。为保证各项纠风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针对16项纠风工作任务,确定了27个纠风工作牵头单位,41个配合单位,做到各司其责、职责明确。三是要求明确。以贯彻落实为重点,监督检查为手段,要求纠风工作牵头单位就承担的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要求、工作重点、具体措施和工作时限;结合工作开展、推进情况,撰写专题纠风工作信息;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实行季报制度和工作例会汇报制度;各单位日常纠风工作完成情况纳入纠风工作台账管理,作为年度考核的主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