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集中派驻第二纪检组检查指导泾县统计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07-25    点击量:1476 次  

    7月24日下午,县纪委集中派驻第二纪检组一行2人,来到县统计局就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首先对县统计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资料进行了查看,听取了县局分管领导江良干对全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汇报,对县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开展扎实有序,工作思路清晰,推进措施有力。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工作重点;二是要扎实做好基础业务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决策、管理、行业等制度建设,做好党务政务公开;四是要提炼总结,突出工作特色和亮点;五是要强化沟通,加强与县纪委的信息交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孙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