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开展入企大走访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09-11    点击量:2048 次  

 

    随着“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的进一步开展,琴溪镇党政领导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破难题、送服务、促发展”为宗旨,开展入企大走访。 
    制陶业是琴溪镇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此次走访对建陶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了目前行业的生产和销售状况,企业目前生产和经营存在的困难,共同破解建陶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全面推动琴溪镇的经济发展。重强调了建陶园区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非公企业党支部的建立有着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企业内容凝聚力、增强企业间相互交流的重要意义,建陶园区联合党支部于2012年9月成立,活动阵地是党支部开展活动的根本保证,对于建陶园区党支部书记就阵地建设提出的一些困难,镇党委表示将予以一定的帮助,争取在年内将建陶园区党支部的各项硬件设施落实到位,保障党支部活动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