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镇强化督查,力促民主考评站所长活动出实效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09-27    点击量:1660 次  

    为进一步推进民主考评站所长活动深入开展,近期,丁家桥镇考评办对全镇参评站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9月17日—18日丁家桥镇考评办深入各站所,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对15个参评站所进行了细致的查访,重点查访公示专栏建设、效能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上班在岗状态、环境卫生等方面内容。从督查结果看,各参评站所对民主考评工作都能做到积极宣传发动、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为民服务意识显著提升,办事效率明显提高。针对少数站所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材料收集不全、不规范的问题,镇考评办责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这次督查,进一步强化了我镇各站所作风建设、检验了考评工作成效,总结了工作经验,确保民主考评站所长活动更加扎实有效深入开展。(丁家桥考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