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镇召开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推进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09-27    点击量:1826 次  

    为扎实做好2013年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活动,努力建设高效廉洁、为民务实的基层站所,丁家桥镇纪委经过精心准备,于9月23日上午召开丁家桥镇民主考评基层站所长工作推进会,参评站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日常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反馈,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民主考评工作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各站所长就目前各项考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镇纪委对做好民主考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仔细研究考评方案,吃透文件精神,多与服务对象联系,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多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多与镇党委政府沟通,切实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二要严格要求提高服务水平。各参评站所长要带领本站所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提高服务标准和水平。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效能。要结合公职人员岗位廉政教育活动、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县、镇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以及镇中心工作,带领督促本站所人员严格遵守效能建设七项制度,认真执行上下班、学习、请假、值班、办公电脑使用、工作日午间饮酒等各项规定,团结带领本站所全体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精服务群众,更加高昂的斗志立足工作,更加清廉的作风展示形象,争创人民满意站所。(丁家桥镇考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