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角色互换开展“当好群众办事员”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10-12    点击量:1783 次  

 

    随着“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的进一步开展,琴溪镇各项主题活动也有序的展开,为民服务全程代理一直是琴溪镇办事窗口的服务宗旨,近期,琴溪镇党委紧密部署,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全程代理活动,通过角色互换活动,推进“当好群众办事员”活动的深入开展。
    “作为老百姓,就是需要你们这样的办事态度,让人觉得心里暖暖的,作为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更加设身处地的为老百姓考虑,努力当好群众的办事员。”琴溪镇民政所所长吴培在体验了角色互换之后这样说。琴溪镇为了更加深入的开展“当好群众办事员”活动,组织镇民政所、综治办、为民服务大厅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了一次角色互换活动,让各负责人去其他的部门办事窗口体验一次当办事群众的感受,并对其当办事群众的体验做出评价。
    通过此次活动,各部门负责人感受颇多,也在角色互换过程中进行了反思,反思其他办事窗口做的好的方面,反思自身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群众工作就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的核心要求来为民办事,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关心,全面深入的推进了琴溪镇服务窗口“当好群众办事员”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