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村镇进一步深化镇村全程代理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10-12    点击量:1776 次  

    为更好地推动 “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日前,蔡村镇进一步深化以“贴民众、利民生、暖民心”为主题的镇村全程代理为民服务活动。
    全程代理为民服务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该镇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调整健全了为民服务领导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近日,召开了由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推动。设立了镇“为民服务大厅”,配备了3名专兼职代理员,制作了为民服务指南,规范了服务流程,公开服务人员、服务事项、代理员职责、办理时限等内容。同时,进一步严格村级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室工作要求,统一制作并悬挂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图板。接下来蔡村镇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注重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意识,树立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蔡村镇为民服务水平,更好地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方便群众办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