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开展下半年经济发展环境监测走访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10-23    点击量:1270 次  

    为深入开展“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全面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投资环境及帮办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琴溪镇纪委结合开展民主考评站所长主题实践活动,对境内部分企业开展经济发展环境监测走访活动。
    一是抽调纪委、监察、财政、经济发展办等部门组成工作组深入部分企业,采取个别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发放《经济发展环境监测联系卡》,由年初确定的环境监测点企业监测员根据平时掌握的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工作作风、执法行为、廉洁从政等方面情况进行监督评议,并填写“监测评议意见”;三是结合民主考评站所长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对站所“改进作风、提升服务、优化环境、促进发展”帮办服务情况进行督查,将上述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梳理,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