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镇开展经营性服务收费专项清理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3-10-25    点击量:1531 次  

    近日,丁家桥镇根据县纪委工作安排,对镇直机关、各村、各站所经营性服务收费进行专项清理。
    一是明确工作任务。及时传达县文件精神,明确清理范围和内容、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依法清理各类为民服务窗口的经营性服务收费项目,通过细致清理,未发现为民服务窗口存在不规范、不合理及乱收费行为。
    二是建立长效机制。为巩固专项清理成果,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及时研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强化措施,坚决杜绝各种不规范、不合理收费行为,真正方便群众办事、维护好群众利益。
    三是提升服务质量。以此次专项清理工作为契机,结合“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和民主考评站所长活动,征集群众对为民服务窗口服务中存在的不满意问题,针对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为民、便民、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