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1-07    点击量:2066 次  

 

    1月6日上午,琴溪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全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从分析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及重要意义开始,生动的为与会人员阐述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全部内容,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且详细解说了《决定》对乡镇、机关干部职工的影响以及有关社会民生改革的内容。整场报告通过大量丰富的资料、生动的事例以及详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在与会者中引起了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新形势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举措。大家表示将围绕目标任务,团结一心,踏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推动琴溪跨域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上,琴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要原则;二是各村及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组织宣传,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传进村入组、进学校、进企业,扩大群众知晓覆盖率,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高潮;三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推动琴溪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