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严肃会风会纪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1-13    点击量:1900 次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严肃“两会”期间会风会纪通知精神,营造风清气正会议环境,县纪委加大会风会纪督查力度。
    一是明查暗访。在检查参会率、准时到会等情况基础上,安排县效能办利用暗访设备,对县委、县政府召开的相关会议会风会纪情况开展专项督查。二是落实约谈。对会议期间极少参会人员无视会场纪律,在会场外长时间逗留、抽烟、接打电话;会场中少数参会人员移动电话未关机或保持静音状态等情况,县纪委领导约谈相关人员并提出整改要求。三是严肃纪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参加的各类会议中,准时参加会议,会场中移动电话保持关机或静音状态,严禁在会场内接打电话、擅自频繁出入会场、在会场外长时间逗留、抽烟、聊天等行为。特别是在即将召开的“两会”期间,要求参会的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县纪委将对相关会议会风会纪情况开展督查,对违反会场纪律的行为予以严肃处理并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