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监察局派驻一组对所驻单位2013年底新进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1-13    点击量:1896 次  

 

    1月10日,县纪委监察局派驻一组在县纪委召开了所驻单位新进人员廉政谈话会,2013年底县政府办、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新进的5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派驻组负责人对与会新进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派驻组负责人勉励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勤于学习,加强修养,不断提高个人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做新时代的国家公职人员;二是要忠于职守,履职尽责,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勤于做事,在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要严于自律,勤政廉政,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身风险免疫力,积极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干净干事。
    对新进人员开展廉政谈话,有利于新进人员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为加强干部队伍的廉政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政府办、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参加了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