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组织学习讨论评论员文章《解放思想抓落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1-15    点击量:1700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郭书记批示精神,1月8日,琴溪镇召开学习讨论会议,及时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村两委负责人学习讨论《宣城日报》评论员文章《解放思想抓落实》。
    文章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解放思想抓落实,核心在于转变观念,根本在于解决问题。思想有多远,行动就有多远。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使推动发展的视野更宽,办法更多,胆子更大,步子更快。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目前,琴溪镇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快车道,但是阻碍加快发展的问题和难题还不少,这些问题都必须要大家继续解放思想,勇于突破陈规陋习,敢于打破框框条条,改变只防出错、不求出新,只求保险、不担风险的思维定势。要积极探索符合琴溪发展实际的新方法、新路子,做到要敢想敢干、先行先试。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县委书记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评论员文章《解放思想抓落实》,进一步增强解放思想抓落实的定力和能力。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做到把思想解放融入到实际工作的各个方面,真正形成以思想解放助推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