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村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1-24    点击量:1591 次  

    近日,蔡村镇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班子成员、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基层站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1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刻总结了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部署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措施,把总结和部署有效衔接,对加强组织领导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大家表示,要带头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即将开展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凝聚起加快实现“工业强镇、旅游富民”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生态美丽幸福蔡村”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