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镇领导班子集中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遗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1-24    点击量:2225 次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在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老干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干部身边,使老干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丁家桥镇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遗属活动,给曾经为丁家桥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默默奉献的退休老干部、遗属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通过精心安排,镇领导班子成员分为五个组,深入到各家各户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中,镇领导班子成员向老干部、遗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每一位老干部、遗属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积极向他们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介绍镇党委、政府工作情况,并认真地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力所能及地为我镇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