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村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2-18    点击量:1664 次  

2月14日上午,蔡村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余艳,县第7督导组到会指导,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镇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阎小龙主任在会上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好活动要求,正确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余艳副县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二、把解决突出问题,注重为民办事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三、把转变干部作风,汇聚共识力量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四、把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五、把注重分类指导,紧密依靠群众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
会议还开展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