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村镇召开加快产业发展联系帮扶座谈暨环境监测点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2-18    点击量:1606 次  

    2月12日上午,蔡村镇加快产业发展联系帮扶座谈会暨环境监测点会议在镇召开,副县长茆卫喜、相关县局领导、镇重点企业负责人及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蔡村镇2013年度发展情况及2014年度工作打算,接下来,各位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描述了企业发展的计划,也说出了企业面临的困难。旅游局、科技局就蔡村镇的产业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
    茆卫喜对蔡村镇的企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蔡村镇要制定好发展战略,定位要找准确;第二,我们的干部做好工作,要抓好作风建设;第三,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企业的发展要遵循规律。
    这次会议对于确保我镇镇域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将起到积极意义,全镇各部门在切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