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开展革命传统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3-14    点击量:1532 次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11日,琴溪镇组织党员干部赴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琴溪镇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皖南事变经过,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英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以及在生死考验面前所展现出来的视死如归精神。让大家得到了一次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勤政廉政信念。之后大家还敬献了花圈。

    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革命传统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既是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的过程,也是启发思考、触动心灵的过程。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坚持一切为了人民,把人民利益摆在最高位置,在思想和行动中贯穿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永远与人民同甘共苦,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倍加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