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来我局调研《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3-14    点击量:1389 次  

    日前,泾县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来我局,就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泾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益珍从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公共机构节能、办公用房清理和制度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介绍。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派驻一组对我局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一些具体的、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派驻一组要求我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立健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长效机制。(据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