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3-18    点击量:1453 次  

    3月17日上午,县纪委召开领导班子学习交流会,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卫东及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讨论,县纪委监察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县纪委副书记、县纪委常委等六名同志围绕前一阶段学习、调研、走访的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踊跃发言,在一起交流了思想,对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进行了深入探讨。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吴成义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与大家一起交流了思想。陈卫东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就如何深化纪检监察机关践行群众路线强调三个方面要求,一要认真收集委局机关干部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二要分层次的走出去,倾听群众在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三要充分听取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真正汲取群众意见,转化为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