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3-18    点击量:1427 次  

 
3月6日,派驻一组在县政府办调研。 

    3月初以来,派驻一组深入县直单位、企业、乡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调研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和面对面交流的形式,直接到群众中去了解乡村经济社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群众生活情况,听取各方面意见。

 
3月11日,派驻一组在安徽中如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集意见。

    泾县云岭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反映工程款不能及时足额给付、招投标等问题,调研组表示将通过适当途径向有关方面反映,希望有所改进。
    琴溪村集体目前因征地补偿有300万元资金,村里正在考虑如何盘活这笔资金的问题。调研组建议要选准选好适当的项目使村集体资金保值增值,壮大村集体经济。

 
3月18日,派驻一组在琴溪镇召集经济发展部门负责人,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

    在琴溪镇琴溪街道居委会、琴溪村,走访了几户群众,每到一户家中都与居(村)民拉家常,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居(村)民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构成、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对当前群众最需要、最迫切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一一记录,就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3月18日,派驻一组深入居民农户访贫问苦。

    居民张爱珍反映由于集镇建设导致她家的下水无法排放问题,调研组请陪同调研的镇领导把问题带到班子会议上,拟定统筹解决的方案,方便居民生活。
(据中共泾县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