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开展为民便民服务专项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3-24    点击量:1930 次  

    为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桃花潭镇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广泛开展以“为民、便民、利民”为主题的专项服务活动。 

    随着该镇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村民对投身农家乐创业的渴求与现有知识、技能水平不足的矛盾日益凸显,极大的影响力该镇旅游事业的发展。为此,3月19日,镇人社所及镇旅游部门共同在该镇查济村举办了“民生工程职业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宣城市工业学校高级讲师授课,为期一周,内容涵盖与农家乐旅游接待相关的礼仪接待、茶艺茶道和客房、餐厅服务等。开班当天,除查济村的60余户村民外,其他村的村民也闻讯赶来参加学习,参学人员达100多人。村民们普遍认为这种学习让大家对开办农家乐有了底气,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培训。

    职业技能培训班的开办,顺应了农民需求,鼓励、支持农民以创业带动就业,真正做到惠民利民。 (桃花潭镇纪委  查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