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检查所驻单位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落实情况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3-26    点击量:1820 次  

 

检查组在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听取汇报、并进行座谈。

    3月份,泾县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检查所驻单位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落实情况。
    今年以来,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贯彻落实,在密切联系群众、精简会议活动和文件简报、控制“三公”支出、清理腾退办公用房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取得明显效果。

  
 检查组在县招商局查阅公务接待票据

    检查组在各单位召集座谈会,听取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一些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了有关资料和办公室腾退情况。
    检查组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希望以检查为契机,推动和促进各单位对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的进一步贯彻落实。 (据中共泾县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