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督查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落实情况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3-28    点击量:1691 次  

 

    为使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日前,派驻一组对所驻单位落实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采取自查与集中听取汇报相结合,各单位汇报交流了传达学习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及落实会议精神所采取措施的情况。 

    派驻一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认真落实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贯彻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果。对抓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县纪委全会对反腐倡廉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三十条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要深化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四是要加强反腐倡廉机制建设,确保各项工作科学规范运行。五是要落实责任制,不断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集中汇报交流会。 (据中共泾县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