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教育实践活动贴民意 暖民心 保民生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4-01    点击量:1773 次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桃花潭镇始终坚持以突出解决与群众关系最密切、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为导向,着力把该镇确定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个“一号”重点工程办成贴民意、暖民心、保民生的实在工程。 

     2013年底,该镇桃花渡村辖区内不少群众反映吃水难问题,引起了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镇领导第一时间与桃花潭自来水公司取得联系,协调处理相关问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镇领导更是多次赶赴现场,会同自来水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勘探,确定问题的根源是水压过小,自来水无法送达到群众家里,需新建一座自来水加压泵站。为此,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与桃花渡村“两委” 协商有关情况、走访周边群众、初步确定选址。

    经过三个月的紧张建设,日前,投资一百多万元、日供水能力达300吨的桃花渡村自来水加压泵站顺利完工并投付使用,充分保障了该区域约4500人口日常饮用水需求,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生活质量,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