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多项措施狠抓集中学习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4-08    点击量:2051 次  

    4月3日下午,泾县桃花潭镇党委中心理论组和机关支部共同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观看《四风之害》警示教育电教片。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四风之害》专题电教纪录片。通过少数腐化堕落干部在“四风”方面触目惊心的问题,警示与会干部职工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和价值观,切实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利益。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活动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倪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号召与会人员学习焦裕禄的优良品质,始终做到亲民、为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和无私奉献,心里时刻装着群众,手上时刻做着关系群众的事情。

    开展大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学习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在这个环节,镇党委书记江永胜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真学善思上再下功夫。二是在践行群众路线上再深入。三是在推进重点工作上再加压。四是在改进作风上再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