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村镇多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4-08    点击量:1735 次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党性党纪以及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来,蔡村镇党委开展了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3月24日上午,蔡村镇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电教片《四风之害》。3月25日,镇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前往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活动,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等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敬仰。各基层党组织采取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使该镇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以及革命时期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认识到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镜,以先辈为镜,以廉政准则为镜,坚定信念,破除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