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5个项目入选省文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4-09    点击量:1335 次  

    日前,省政府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2014年度安徽省文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2014年,全省共发布327个项目,投资总额2958.13亿元。其中,我县中国宣笔文化园、黄田村古建筑群维修保护、丁家桥镇宣纸书画纸产业园、云岭红色旅游大景区、皖风徽韵旅游街等15个项目入选,入选数量位于全省第一位。

  近年来,我县充分结合地方文化、旅游等资源,精心组织编制《泾县文化产业发展规划》(2013-2020年),不断强化文化产业招商工作,积极参加深圳文博会等文化会展活动,大力推介我县宣纸、宣笔等文化品牌和文化企业。

  我县此次入选的15个项目,具体包括文化艺术服务类3个、文化休闲娱乐服务类3个、工艺美术品生产类3个、文化用品生产类4个,园区、基地、景区等建设类2个,充分展示了我县文化产业发展的重点和方向。(何天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