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全县“群众不满意事项”面上集中征集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2-06-26    点击量:15002 次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

经县“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全县“群众不满意事项”面上集中征集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12年6月25

 全县“群众不满意事项”面上集中征集工作方案

 

为将全县“群众不满意事项”征集活动进一步落到实处,根据《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窗口和服务行业开展“群众不满意事项”征集活动的通知》(泾作风组[2012]2)要求,制定全县面上集中征集工作方案。

一、征集内容

重点征集群众对全县各级党政机关、窗口和服务行业落实效能、服务水平方面不满意的事项。落实效能方面,主要包括未落实、落实不及时、落实不到位、落实效果不好等;服务水平方面,主要包括主动服务、尽责服务、高效服务、廉洁服务等。

二、时间安排

全县“群众不满意事项”征集活动开展两次面上集中征集。第一次征集时间:201271日—710日。第二次征集时间:20121220日—1230日。

三、征集层次

全县分县和乡镇、县直单位2个层次开展面上集中征集。

1、县级(县作风办)面上集中征集。(1)利用新闻媒体或互联网设征集专栏征集(已在征集中)(2)组织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面上集中征集。

2、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自主面上集中征集。参照县“作风办”面上集中征集方式进行。

四、征集方式

1、县级面上集中征集工作,各单位尽量利用各种工作布置会、单位干部早学、支部活动或学习讨论会穿插进行。县督查指导组人员参与现场指导,具体时间由督查组和各单位商定,征集表由县督查指导组人员现场收回密封、单位盖章后报“县作风办”。

2各乡镇、各单位面上自主集中征集,可通过座谈交流、大走访服务对象等方式进行征集。

五、征集对象

1、县“作风办”面上征集对象为全县市民和各活动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含离退休老干部)

2、各()面上征集对象为:村“两委”、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所属乡()的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

3、县直各单位面上征集对象为:工作或服务对象代表(不少于20)

六、相关要求

1、各乡镇各单位对“群众不满意事项”面上集中征集活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

2、参加征集对象要坚持实事求是,既要敢于反映本单位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又要反映全县其他单位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倡讲实话、讲真话。

3、面上集中征集结束后,分层次将征集到的“群众不满意事项”进行分类处理,各单位面上自主集中征集的由各单位进行分类,并及时列表上报件数及整改处理结果。“县作风办”将会同大督查机构,对全县收集的“群众不满意事项”进行分类督办,同时进行跟踪问效,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满意得实惠。

4、“县作风办”“群众不满意事项”面上征集表格由各单位按参加征集对象人数复印。

 

附:1、泾县         单位“群众不满意事项”面上集中征

集表

    2“群众不满意事项”面上集中征集工作人员联系分工表


附:

 

泾县          单位

面上“群众不满意事项”征集表

 

填表时间:                    

填表人

信 息

身份:□机关干部   □事业单位人员   □农民

      □市民群众   □私营业主、个体工商户

□离退休人员   □其他

联系方式(邮箱或电话等)

 

“不满意

事项”

基本情况

时间:

地点:

事项:

不满意原因

落实效能:□未落实

□落实不及时

□落实不到位

□落实效果不好

□其他,请列举

□落实不及时

落实效能:□服务态度不好

□服务质量不优

□服务效率不高

□其他,请列举

其他:

 

 

注:1、可不署名,反映对全县县直单位、部门、行业系统不满意事项(含本单位)2、在认定的□内打“√”;3、要求一事一报;4、本表可复制。


“群众不满意事项”面上集中征集工作人员联系分工表

组 别

组 长

 

         

第一组

王厚富

黄远建

县委办1人

人大办、政协办、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药监局、气象局、公路分局、烟草局、联通公司

第二组

程德修

张翠琴

县政府办1人

县委办、妇联、残联、信访局、文明办、党校、党史办、工商局、电信公司、供电公司、移动公司

第三组

方洪保

 

县信访局1人

县政府办、商务局、物价局、司法局、文广新局、旅游局、粮食局、政务服务中心

第四组

胡四海

王长民

县政府服务中心1人

科技局、国税局、地税局、质监局、编办、安监局、扶贫局、审计局

第五组

杨文寿

王鸣志

吴荔荔

泾川镇、云岭镇、丁家桥镇、茂林镇、桃花潭镇、云岭新四军纪念馆、云岭经济开发区、查济景区管委会

第六组

丁武海

周绪钟

县委组织部1人

法院、检察院、交通运输局、民政局、林业局、水务局、计生委、工商联、档案局

第七组

 

汪胜利

县委宣传部1人

住建委、教体局、人社局、环保局、经信委、国土局、公积金管理中心、统计局、铁路办

第八组

徐世清

徐顺芝

县委政法委1人

统战部、老干局、县直工委、总工会、团县委、卫生局、行政执法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电视台

版权所有:泾县纪委 2008-2024  地址:泾县谢园路行政大楼  电话:0563-5102720  后台管理

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以上,并用IE8以上版本访问本站以达最佳显示效果

皖ICP备16018031号-1  XML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11027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