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4-30    点击量:1428 次  

    4月28日下午,全县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郭金友作重要讲话,王华、左银海、杨来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今年一季度,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年初确定招商引资的目标任务,围绕招商合作年各项工作和我县主导产业,把工业作为发展之本,把农业绿色产业作为立县之本,把旅游作为富民之策,把文化作为活县之魂,把项目作为强县之基,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就做好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郭金友强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既要扶优扶强,又要鼓励“小微企业”创业,持续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要明确招商目标任务,主攻招商重点区域,积极“走出去”,开展以产招商、以企招商、以商引商及外出驻点招商,提升招商引资的针对性;要围绕主导产业,通过招商引资做大做强宣纸书画纸、电机泵阀、方解石、机械制造、轴承、LED、现代农业等优势产业;要扎实打基础,切实解决入驻企业供水供电供地、用工、融资等问题,改善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投资水平;要大力提效能,讲诚信,加强行政审批工作,精简审批项目,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不断提高服务效率,为招商项目顺利落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升为企业服务水平,做到储备一批项目、建设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投产一批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华指出,一季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坚定了工作信心,大家很受鼓舞。但也存在续建项目多、新的大项目少等问题,应该引起高度重视。他强调,要把工业强县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继续营造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要根据我县产业优势,发挥电机泵阀、宣纸书画纸、方解石深加工等优势,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加快工业强县步伐;要开展文化旅游、生态农业、战略性新型产业等大招商活动,扎实推进招商合作年各项工作。

    会上, 11个乡镇和各大招商协作组汇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情况,各位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记者 钱毅敏 通讯员 蔡盛 刘飞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