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2014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帮办服务工作台账的通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5-04    点击量:2535 次  

泾帮办〔2014〕4号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为科学、准确、规范地做好全县招商引资帮办服务,进一步强化和落实项目帮办服务和帮办服务考核基础性工作,现就全县2014年度建立招商引资帮办服务台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
   2014年度正式开工项目(含2013年未完工在建项目和今年新开工项目等)。
    二、内容
    县纪委网站招商引资帮办服务考核中心网页下载(见公告栏招商引资帮办服务考核台账样本)。
    三、时限
    2014年6月1日前完成。(暂没项目的要实行零报告)
    四、相关要求
    1、项目帮办服务台账,是帮办服务考核的基础性工作,是帮办服务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各帮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要确定专人完成。
    2、一项目一台账,要如实准确填报。一式两份,一份交县纪委帮办服务考核中心(纸质一份、电子版报邮箱jxbbkh@163.com)。
    3、招商引资帮办项目开工进度及帮办情况记录,实行一月一报的零报告(统一实行电子版上报)。县帮办服务考核中心将适时开展督查督办。
    4、县招商引资帮办服务考核中心按季度将台账报送和更新情况予以通报。 
                        

                                                               2014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