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下属各单位以及各村(居)党组织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5-05    点击量:1907 次  

    4月以来,依据茂林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茂林镇下属各单位以及各村(居)组织党员干部到茂林镇奎山烈士墓及项英、周子昆遇难处蜜蜂洞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们详细地了解了个别领导干部因疏于学习,放松对世界观的改造,丧失理想信念,终为贪念所缚而沦为阶下囚的典型事例,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对组织、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常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警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不但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从中得到了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牢记宗旨,慎独慎微,保持警惕,保持操守,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和建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努力办好事,办实事,保持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