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组织学习康逸生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5-22    点击量:1669 次  

    近期,茂林镇利用每周工作例会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全文学习康逸生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全面了解康逸生同志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感人事迹,深刻领会“细微处见精神、平凡处见可贵”的精髓要义,感召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

    会议指出:一是要学习康逸生同志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崇高精神。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真正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追求、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一心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真心实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二是要学习康逸生同志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的优秀品质。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工作观、事业观,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不断创造造福群众的业绩,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三是要学习康逸生同志严以律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塑造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康逸生同志是用生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是党员队伍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是全镇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将向康逸生同志学习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找差距、查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更加关心群众疾苦,更加密切联系群众,集中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