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桥镇召开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5-22    点击量:1551 次  

    5月16日下午,榔桥镇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村居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镇重点企业负责人、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八十余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镇党委班子成员、镇机关部门负责人及村居主要负责人代表,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方面,以“三严”狠刹“四风”,以“三实”凝聚合力,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汇报了前期的学习情况,并就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何俊中书记指出,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以“三严三实”为重要内容继续深化学习教育;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为新标杆加强作风建设。从抓好各项工作角度出发,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真正去查找问题,认真剖析,虚心改正,通过真查真改,树立全镇党员干部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