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友率队在广州开展LED产业专题招商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4-05-23    点击量:1785 次  

    5月15日至18日,县委书记郭金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丽云,县政府副县长茆卫喜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信委、住建委、招商局、黄村镇和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燕青科技集团主要负责人等一行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并于5月16日在广州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泾县(广州)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上,茆卫喜首先向客商们介绍了泾县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和燕青光电产业园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县燕青光电产业园招商优惠政策,并与鸿利光电集团董事长等10多位“LED”产业关联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详细解答了部分企业提出的问题。鸿利光电集团和燕青光电集团负责人作了重点发言,各位客商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通过座谈,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泾县的信心。随后,燕青科技集团分别与广州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思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郭金友向与会客商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的政策和优势。今年以来,我县积极开展招商合作年、工业突破年、项目提质提效年等“六个年”活动,深入推进开放合作,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大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努力把我县打造成为“政策洼地、服务高地、投资宝地”。目前,泾县的交通环境日益改善,政策优势更加明显,合作领域前景广阔,投资服务优质高效,政府始终坚持 “真干真支持、大干大支持”,特别是对于一些大项目、好项目,都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让客商享受最优惠的政策;对来泾投资项目实行全程代理制、服务终身制等帮办服务制度,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型”的优质服务。 

    会议期间,招商团一行还深入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研发一线进行参观考察,拜会了珠海远洋国际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深圳信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倡导、鼓励广东企业家及泾县在珠海、深圳、中山等地创业成功人士回泾投资兴业。 (通讯员 杨勇)